• 求助發問

孕婦不能逛 JOJO 嗎......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3日

2003-09-23
今天 收到JOJO的生日券 中午 就去逛 結果 以前的專櫃小姐 已經換人了..
新的小姐 看到孕婦 好像不太搭理...
想當初 我還沒懷孕的時候也是穿JOJO的ㄚ... 懷孕後還是可以幫先生買衣服 買包包ㄚ.... 為什摸 JOJO的小姐 態度如此.. 總有一天 買JOJO的人會結婚生小孩...怎摸可以因為人家身材變了..就這樣....生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3日

水水消消火,
JOJO的小姐不懂得招呼你,
是他們的損失,
千萬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氣自己喔~~
尤其水水現在又有小baby了,
不要氣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5日

哈哈哈!基本上JOJO的衣服是給身材瘦&苗條的人穿的,所以專櫃小姐看到你是孕婦,會買的機會不大,所以當然也不太鳥你,不過能夠去逛逛是好的(去別家JOJO),到懷孕後期你可能就沒體力去逛了&生了baby後可能也沒時間去逛嘍~(我是到8.9個月時,走路最多30分就不行了,就得找個地方坐坐休息至少半個小時~我家小米快6個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