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的寶寶比較大?!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2003-09-19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水水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昨天我去產檢..受孕是14週又5天
但醫生說我的寶寶已比同週數的寶寶整整大了12天
也就是生長超前了近二週的大小..
讓我真是有點擔心內∼
不知是否有其他水水和我有一樣的情況呢??
附註:sugar肚裡的是個孫悟空(男寶寶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我和你一樣呢!
寶寶的頭都大兩週
腰圍大一週
因他頭圍太大
再加上我的骨盆並不是最大的
(醫生說骨盆大小分4種)
所以我痛了好久
不得已----剖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Dear Sugar

請問你上一次去產檢時,醫生有沒有說你的寶寶已經比較大了,還是你家的孫悟空在這兩次產檢之內迅速長大,對了,你有發現自己的肚子很明顯變大嗎?我目前十三週,下週要去產檢,很明顯發現這個禮拜的肚子比上各禮拜長大許多,不知道會不會也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喔.

Re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ㄏㄏㄏ...我當初也是這樣被醫生告知唷
結果寶寶出生才2835g而已
也是調皮的小男生...
可是我從寶寶再我肚子裡五個月開始就一直被醫生嚇
寶寶一生出來我就跟醫生說....你你你...差點嚇死我內!!!
所以各位準媽媽阿...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to sugar媽媽
你才14週,就知道性別了喔!!
那我11週...不也快知道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