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這樣算排卵嗎?
上次MC來是10/15,
上上兩個月都是30天
但經期不準,上個月42天,
前天量基礎體溫,35.96
昨天是35.86,今天是36.34
今天一直有分泌物的感覺,感覺怪怪的,
也有發現透明清清的分泌物,
到底體溫要升高到幾度才算排卵呢?
想生男生......
上上兩個月都是30天
但經期不準,上個月42天,
前天量基礎體溫,35.96
昨天是35.86,今天是36.34
今天一直有分泌物的感覺,感覺怪怪的,
也有發現透明清清的分泌物,
到底體溫要升高到幾度才算排卵呢?
想生男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