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住一樓或透天厝的水水.. 安全問題..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日

2005-11-03
請問妳們.. 都是怎麼防盜?
我們最近買了新房子, 小小的透天.
所以老公開始煩惱要怎麼防盜..
叫我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日

我在台灣的家也是買一樓
為了安全
我是安裝了警民連線及保全系統
每個月約是1500元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養隻狗看門~~~不過要忍受半夜ㄉ狗吠聲~~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says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我們家..
1.自己裝監視系統
2.裝設有人走過就會亮的燈
3.養了一隻機伶的狗(本來就要養的)
4.跟鄰居打好關係(尤其是早上4點就會起床的阿公阿嬤)
5.隨時觀察周邊動態(有時雞婆一點也比較好)

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住了十幾年透天簇

沒裝防盜 位置在台北市區

ㄧ次都沒被偷過 因為鄰居很多 總是有人在家或在附近

我想跟鄰居打好關係最重要

ps.鄰居家更猛 住一樓但平常是不關門的
方便我們這些左鄰右社去她家拿東西吃

其實天母那種鄰居互相不認識的公寓或大樓 失竊率才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