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2005.9.29小隻牛回高雄~ㄚ公、ㄚ嬤的笑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2005-10-22
2005.9.29

我終於如願把小隻牛

從台北帶回高雄娘家

一下火車老爸跟老母就已經開了小綠

在高雄火車站門口等我跟老爺和小隻牛

看的出來老爸老母很高興

畢竟真的把小隻牛帶回高雄讓大家看一看了

我也好高興

一到家先把東西放好

就趕緊抱著小隻牛往3樓跑

因為想要趕緊讓ㄚ公、ㄚ嬤

看看從出生都還沒看過的小隻牛

一上3樓好高興說ㄚ嬤我回來了

而且還帶了小隻牛回來喔!

ㄚ嬤一看到馬上接手抱他

並且瘋狂的在小隻牛臉上狂親

我也趕緊到隔壁房間叫ㄚ公

ㄚ公、ㄚ嬤第一次見到這個小曾孫

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看到ㄚ公、ㄚ嬤那麼高興

就覺得我堅持帶小隻牛回高雄是對的

這邊有照片喔!
(點進去"電子相簿"裡面有網址)
或是到babyhome搜尋"小隻牛"
水水們不嫌棄可以去看看喔!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小牛...恭喜你回到高雄的懷抱囉,難得回高雄,你何時要回去呢??如果有空的話我們可以出去吃個飯,順便想看看你家小隻牛∼∼∼呵...如果我還沒生的話,最近我宮縮約半小時一次,所以我想我家dd在蘊釀準備要出來囉,生了再告訴你好消息囉∼∼∼
38週的魚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真好~我娘家的爸爸.

到現在(四個月了).

還沒有見過我們家的豬老二.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有機會可以帶給他看.
forum_wed_life_3390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