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哺乳內衣哪種的比較好?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2005-10-18
在歐歐咪妮看到有罩杯形狀的內衣, 還有看來只有一層蕾絲的內衣, 請問水水們都買哪一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9日

我之前穿奇妮的
後來會鬆垮
買了東京西川的哺乳衣
很好穿
不貴
一件680元
現週年慶你再去看看
可能便宜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9日

我穿過歐XXX的
我覺得六甲村比較好穿耶個人感覺不同啦
價位還公道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0日

我也是穿六甲村的,現在週年慶應該會比較便宜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juju

文章4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8日

我穿麗子的,自己覺得比六甲村的好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