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剛新婚完四個月 住家裡<br> 目前希望快點存錢 將來要買房子<br> 每個月我們都給家裡一萬元當生活費<br> 我想知道各位婚後都是怎麼理財的呢?<br> 或是怎麼支配收入呢?<br> 有什麼具體建議的嗎?<br> 謝謝大家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