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呢?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6日

2005-10-16
我跟老公剛新婚完四個月 住家裡
目前希望快點存錢 將來要買房子
每個月我們都給家裡一萬元當生活費
我想知道各位婚後都是怎麼理財的呢?
或是怎麼支配收入呢?
有什麼具體建議的嗎?
謝謝大家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ihua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6日

如果樓主水水想在短期內趕快存一筆錢,
付房子的頭期款,
我是建議以現金存款優先,努力存現金,
先不要考慮投資太多,
若不是對投資有深入的研究,
風險反而高喔!但也不是完全不投資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努力存現金再一票!!
每個月要有固定的金額先存下來,
最好開一個戶頭專門存款用的-只進不出,
剩餘的錢才做日常生活花費,
努力一下,很快就會看到成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