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有好女人,男人只是少根肋骨的小孩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2005-10-12
沒有好女人,男人只是少根肋骨的小孩

  每個男人都是天生的領導者和英雄,然而,真正擁有幸福和成功的男人少之又少,那是因為:在男人背後真心肯定和支持他們是英雄的女人,寥寥無幾

  在感情的世界裡,男人是紙糊的老虎,女人是鋼做的花朵。

  男人如不幸碰到無知又狠心的女人,鐵定會被撕成碎片。

  相對的,如果女人懂得說好話,死心塌地的支持男人,

  那麼女人將成為紙老虎的鋼骨,讓男人無堅不摧,百戰百勝。

  然而,這個道理大部分的女人都不懂,很多原本大有為的男人,往往因為女友或老婆潑一桶冷水,就墮入地獄,永不超生。

  很多時運不濟,陷入絕望的男人,也往往因為女友或老婆說了好話,就讓他鹹魚翻身,突破重圍。

  從這角度看,男人要成功,女人要幸福,根本不是難事,其實,關鍵就在女人的嘴巴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看到這樣的論點真讓人覺得無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我覺得這篇文章真的是暗藏男性沙文主義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談什麼背不背後的...有點好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rn

文章1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奇怪的論點∼
男人成功與否∼要看他自己是否夠努力∼怎可失敗了就怪到女人身上?
就算女人說了再多的好話∼也要男人聽得進去才有用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相對的...當女人無助的時候..背後的那雙手是不是也應該是"男人".??

就我看很多例子都不是...還不都是女人自己撐起來的.

男人少根肋骨--->自己靠自己,不要凡是都是女人的錯
女人少根肋骨--->男人怎麼看??都是女人自己惹的禍嗎?


這樣的文章.請3思後在PO上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哀唷我們女生沒有那麼厲害辣~一嘴定生死~

不過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說~~~~
多讚美多鼓勵~~~
我絕德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吧~
給予讚美跟支持一定是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做男人背後的女人.是丫,
女人就理所當然要死心塌地.要毫無怨由的支持老公
就算男人不得志,美其名是時運不濟,實際上現在多少男人沒有肩膀,你可知現在又有多少女人在養家,養小孩.寞寞的支持老公呢,然後呢.當那天男人有所做為時.成功時,他們記得當時那個在背後寞寞支持她的糙糠妻嗎,有點好笑..原先大有可為的男人.
因為老婆或女友的一句話.就墮入地獄,永不超生,這種男人你跟我說他原先會多成功我都不會信耶.
你真是太看得起女人了.也把男人看的太沒用了吧
哎...男人的成功是他的榮耀
男人的失敗居然是女人的不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這篇文章太理想化了,
我當了前男友13年的紙老虎下的鋼骨,
鼓勵他努力向上,他缺錢我賺給他花,
他說不想租房子被房東趕來趕去,他買了房子沒錢繳我幫他繳,
他說沒車子不方便回鄉下看媽媽,他買了車子沒錢繳我也幫他繳,
本來賺錢是為了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讀書上進,
怕傷他自尊心我不會跟他提他的生活都要靠我這類的話,
結果前男友每天在家給我上網玩game看電視,
希望他能多花點時間看書好好準備考試,他說我給他壓力,
最後找到另一個年輕貌美的金主,
分手時不還錢,跟我說這麼多年來他的失意是我帶雖他。

就像yurn水水說的,
男人不肯努力,說再多讚美鼓勵的話有什麼用?
失敗了不敢自己擔還怪女人不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Dear all
剛看原本的文章,發現自己看的蠻順的ㄟ,彷彿長久以來的成長下,這樣的當個背後的女人,是順理成章、理所當然的事。
直到看到其他水水們的回覆,才發現原來自己骨子裡是多麼的被傳統包圍著,依舊幻想著可靠、厚實的肩膀,想讓自己成為小女人的幸福。
我想...我的悲傷就是來自於這樣不合時宜的觀念、或者來自於遇到錯的對象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wj423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想必樓主一定是位男士,PO這篇文章時是否想清楚,自已如何對待所愛的女人。

聖經上說作丈夫的要為妻子「捨已」,如同基督愛教會一樣,捨已意指,愛妻子愛到一個程度,願意為她「犧牲生命」,不是指狹隘的身体上的死,而是連同性格、習慣、喜好、偏見都要因著愛妻子的緣故,有所調整。

男士能作到這樣,女人當然可以順服自已的丈夫,成為他的幫助者。


小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樓主我是女生啦.文章是我po底.這篇文章只是提供個方向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我的帥薪水不高他常自卑他很努力我之前就跟他媽媽一樣很愛罵他.後來發現這樣的不斷爭吵只是換來感情疏遠.後來我發現他是需要被鼓勵.支持的.很多事也不用急著幫他.要他自己去面對.若他不願意改變也只能求自己往別的角度去看事情.男人沒肩膀是因為女人太強勢讓他沒機會學習當個男人.取中間值吧在職場上當個強勢的女人在私底下當個柔弱的女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