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給小魔女~
| 小魔女妳好: 我是小馬可的媽,關於妳提到朋友介紹妳去拿治拉肚子藥的那家店,資料可以給我嗎?謝謝!!!可否寄到我的私人信箱呢??感激不盡!! 不知阿不多在一歲時身高體重為多少?我覺得我家小馬可太瘦了,真希望可以胖一點,他現在是9.2公斤,76公分,如果想要他吃胖一點,不知可有秘方呢?? 小馬可的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小魔女妳好: 我是小馬可的媽,關於妳提到朋友介紹妳去拿治拉肚子藥的那家店,資料可以給我嗎?謝謝!!!可否寄到我的私人信箱呢??感激不盡!! 不知阿不多在一歲時身高體重為多少?我覺得我家小馬可太瘦了,真希望可以胖一點,他現在是9.2公斤,76公分,如果想要他吃胖一點,不知可有秘方呢?? 小馬可的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