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給小魔女~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8日

2005-09-28
小魔女妳好:

我是小馬可的媽,關於妳提到朋友介紹妳去拿治拉肚子藥的那家店,資料可以給我嗎?謝謝!!!可否寄到我的私人信箱呢??感激不盡!!

不知阿不多在一歲時身高體重為多少?我覺得我家小馬可太瘦了,真希望可以胖一點,他現在是9.2公斤,76公分,如果想要他吃胖一點,不知可有秘方呢??



小馬可的媽
forum_wed_life_32744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