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剛怎選擇北海道行程....哪種適合帶小寶寶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2005-09-15
忍不住興奮心情,老公的工程總算快告一段落,他當初答應要帶我出國去玩..只是 跟預料中不一樣的是...多了寶貝女兒....所以要好好選一下行程
我大概看了''五福'' 有3種路線(我大概說一下)

1.台北--旭川--小尊--扎幌--十勝川--釧路--台北
2台北→帶廣空港--十勝川--.札幌--小樽--洞爺湖--昭和新山-函館山夜景--台北
3.台北→新千歲空港--小樽--旭山--十勝川--札幌--新千歲空港→台北


我們大概10月去...女兒大概9個半月了....我光看地圖實在搞不清楚...這3種路線 拉車時間會不會很長



期待中的 紅豆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看地圖看不懂,可以請旅行社的人教你或乾脆問他們哪一個行程拉車不會太長,因為有小寶寶在∼∼
我是去過北海道,但我還是很不知道你說的路程哪個拉車短,因為我記得,他們自己就會說哪個行程拉車長了呀∼∼∼畢竟他們比較了解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5555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紅豆媽我有寄私信給你,還有忘了告訴你一件事,不要拉車會很累,因為你們還帶小嬰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紅豆媽..
你幾時要去~~
我年底要去
那時dd才六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5日

yuanstar媽咪
我們打算10月多去

現在有看到一些行程 10/18 10/21
剛我有問' 大興' 我有問他 例如帶寶寶去 可以 盡讓換踏踏米或靠牆壁床的房間嘛??? 飛機能不能作第一排??? 因為我參考之前其他媽咪建議注意的 可是業務好像 支支嗚嗚...

聽說去哪導遊一天250 連寶寶也要給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ni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我們夫妻是七月時帶8個月大女兒
一家三口到北海道自助

北海道很大 盡量定點玩 不要拉車太遠 苦了寶寶



坐飛機時
我們的座位就是被主動安排在第一排
這樣才能掛上嬰兒吊籃
寶寶也有豐富的嬰兒餐可以享用

嬰兒推車 可以推到候機室再託運
落地後 再等地勤送上嬰兒車

蠻方便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star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剛好暑假才從北海道回來
強烈建議紅豆媽 千萬別選3!!!
我們當時也是五福的團
什麼都好 就是怪自己當時行程沒選好
北海道很大 如果你從同一機場進和出 一定有一天要拉車
我是懷孕初期去 同飛機也有媽媽帶寶寶同行
不過他們一行有4.5人輪流照顧寶寶 感覺也不會手忙腳亂
我們是函館進 函館出 (因為老公想看夜景 加上他的假不好排)
自己身體不適 加上行程趕 身體真的不太舒服呢
行程1和2就看紅豆媽喜歡哪些景點 可以自己決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