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到哪裡拍3D超音波呢?
請問一下有拍過的水水,
因為我住在台東,
這裡沒有醫院專門在替人拍3D
或高層次的超音波,
我想到高雄照,
能不能請住在南部的水水推薦一下呢?
還有週數多大的時候去拍?
請水水幫忙一下喔!
感激不盡。
jajan 18w+3d
因為我住在台東,
這裡沒有醫院專門在替人拍3D
或高層次的超音波,
我想到高雄照,
能不能請住在南部的水水推薦一下呢?
還有週數多大的時候去拍?
請水水幫忙一下喔!
感激不盡。
jajan 18w+3d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