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很生氣內......
厚...真是討生厭內...
老公剛剛一邊燙衣服一邊一直說
我把他的襯衫洗不乾淨.都還是髒..
阿我就說:哪裡不乾淨你要跟我說.我才知道要用力洗阿.
這句話都說好幾變啦.
我現在都懷孕7個月啦.一個大肚子還要彎著腰用手洗衣服都很累啦.
我現在洗衣服都會喘內.很難過內.但還是會努力的把衣服洗好阿.
阿還一直在唸.真是討厭內.我能洗衣服都算不錯啦.還一直嫌.都不能體諒一下我嗎.
阿我才跟老公說:那你的衣服你自己洗阿
他才說:我啦.我在自己洗啦.不然那麼髒我穿不出門.
阿白天還要上班.一天站8個小時現在都開始覺得累啦.還跟我說那是妳的工作.你自己選的.聽了更討厭.超不爽的.人家好命的孕媽.都嘛可以用洗衣機.只有我大個肚子還要用手洗.他(包括他家的人)不知道.肚子壓著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嗎?都不能體諒一下.....
老公剛剛一邊燙衣服一邊一直說
我把他的襯衫洗不乾淨.都還是髒..
阿我就說:哪裡不乾淨你要跟我說.我才知道要用力洗阿.
這句話都說好幾變啦.
我現在都懷孕7個月啦.一個大肚子還要彎著腰用手洗衣服都很累啦.
我現在洗衣服都會喘內.很難過內.但還是會努力的把衣服洗好阿.
阿還一直在唸.真是討厭內.我能洗衣服都算不錯啦.還一直嫌.都不能體諒一下我嗎.
阿我才跟老公說:那你的衣服你自己洗阿
他才說:我啦.我在自己洗啦.不然那麼髒我穿不出門.
阿白天還要上班.一天站8個小時現在都開始覺得累啦.還跟我說那是妳的工作.你自己選的.聽了更討厭.超不爽的.人家好命的孕媽.都嘛可以用洗衣機.只有我大個肚子還要用手洗.他(包括他家的人)不知道.肚子壓著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嗎?都不能體諒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