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了寶寶會不會覺得影響夫妻生活呢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2005-03-08
各位媽媽們:你們都讓寶寶睡嬰兒床?還是跟你們睡大床呢?
如果睡大床.....嗯....有沒有影響你們夫妻生活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不管寶寶睡小床或大床........
都會影響夫妻生活啊!

寶寶晚上可能會吵鬧,很晚才要睡;
可能睡眠淺,一點點聲音就醒了;
可能睡了又起來喝奶......。

我家寶寶因為吃母奶所以跟我睡,
爸爸打地舖。
我們常忙完小孩的事就癱了,
兩人趕快各自就寢,以免寶寶半夜又起來鬧沒法睡。

哈!有小孩就是這樣啦!
我和老公並不覺得困擾,
只要看到寶寶的笑容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非常非常同意樓上水水的說法

不是影不影響的問題
是根本沒時間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

當然會影響到囉!但我覺得這是夫妻事先就應該預料得到的事…所以,雖然會影響,但卻也是生活中很幸福的一部份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0日

我覺得這是甜蜜的影響耶
目前寶寶五個多月
有時候睡嬰兒床有時候睡在我與老公的中間
各有不同的感覺呢
大部份都是晚上睡在嬰兒床
白天她醒了就把她抱到我們中間躺著
作床上遊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