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房貸問題?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4日

2005-02-14
目前沒有工作的我
老公在知名企業上班
希望今年買房子時能登記在我的名下
老公沒意見只在乎如此一來是否會影響
貸款事宜
怎麼樣的做法比較有利呢
我們是首次購屋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帥帥們能提供相關的資訊囉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只要你的信用正常辦房貸沒工作沒關係喔~
因為有房子抵押著嘛!
我記得土銀有一個青年低利貸款
你可以上土銀的網站看看
現在首購的利率應該是2.5%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房子登記妳的名下
但貸款人可以是妳的老公啊

這是我在銀行的朋友跟我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您好:
提供一個蠻不錯的方法供您參考,我先生本身已有一間大樓的房子,後來我們買透天的時侯,土地登記我先生的名字,房屋登記我的名字,據後來我們周遭的朋友說,
其實我們登記這種方式很好,因為我們有一朋友,因先生做人家的保證人,被倒了,銀行要求要查封他先生的房子,但因房子登記是屬先生與老婆分別持有,所以沒有老婆的同意,銀行是不能查封先生的房子的,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很少人知道房子與土地可以分開持有,跟代書說明要這樣辦,代書就會去辦理,不過好像交屋的規費要收兩筆的費用,多幾千塊的樣子...
若是你們貸款的成數需要大一些,則必須用你先生的名義去申請,才能再貸款成數與利率上談到較好的條件,
提供給妳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我的首購貸款也是在土銀辦理的,
不過銀行都會要求要一個保證人做保,
看你的房價多少,大約可貸個八成左右,
因為當時我們只想負擔首購的低利率,
所以多餘的金額皆付現沒有多貸,
如果你有需要想多貨的話,
可以參加政府好像每年有舉辦優惠勞工貸款的抽籤,
利率也是2點多而以,最高好像可以貸到225萬吧!
詳細情形可能要尋問縣市政府,
希望可以幫到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5日

非常謝謝各位水水們的解惑喔
我會把這些訊息轉告外子
買房子的學問真的好大喔
我可得多多充實相關資訊才是哩

感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