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妳最喜歡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2005-01-29
婚前到婚後
最喜歡的生日禮物有了改變
期待的也不大一樣囉
水水們會不會也一樣呢?
以前喜歡飾品 香水..包包...
更年輕時 送花也滿開心的
(現在則是nonono 枯掉什麼都沒了)


現在喜歡老公帶我去泡湯
吃一頓燭光晚餐
(嘻嘻 然後去薇閣ect 但太忙碌而還在期待)
送我高功能的保養品也開心
更喜歡老公帶我出國玩(這個當做生日禮還沒實現過)

如果今年的話...
我希望可以得到一台DV8
可以留下很多出遊的美好回憶也可以記錄家族聚會時光
更可以拍我家的柴犬
或是一直很有質感的手錶
平時也可以戴 不會放在櫃子裡的那種

不知水水們喜歡老公送自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

寶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ahlah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我上個月生日時,男友送 Omega 鑽表,是新款的設計--

表外圈鑲整圈的鑽石、粉紅色的羅馬數字來表示時間,劍

型指針(有夜光功能)、還有貝母表面,從不同角度看,貝

母都會閃爍淡淡優雅的光澤。我非常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dear~lahlah

我也好喜歡OMEGA的錶唷∼!
尤其是庫妮可娃代言的系列錶款
有一只實在讓我很心動捏^^
你男友果然很有眼光喔:)


希望我生日時可以得到一隻平時都可以戴的錶
現在的 不是戴了很多年該退休了
就是不適合一天到晚戴著那種晚宴款

今天..就跟老公直接說了
哈哈 在costco買東西時
老公還說乾脆現在選一隻
我才不要咧
那離生日差太多囉 沒有感覺..
要等到生日時才希望擁有
希望我的柴犬今年也可以擁有一次小木屋度假之旅


呵呵 願望真多捏:P


寶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我也好想從老公手中接過一個大紅包捏∼∼
不過師出無名
傷腦筋
嘿嘿
生完北鼻
趁機討紅包好了
給我壓壓驚


寶尼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51230

文章1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大紅包囉


還是現金好用的6512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30日

93年11月是我的生日,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去日本五日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31日

寶尼有BB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