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關於輸卵管的問題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2004-12-13
上週去做了輸卵管攝影後,發現兩邊的輸卵管都不通,詳細的情形明天回診時會知道,想請問各位水水,這樣的情形要如何解決呢?是否需要開刀?健保是否有補助?需要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因為明天要回診,所以想收集一些資料,麻煩各位水水們幫我解答,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如果不通就要開刀...我就是有輸卵管沾粘....在八月份開腹腔鏡手術...費用我花了9千多元....因為我有補助病房我一共住了三天所以病房要多花6千多元...開刀費只要3千多元....你如果不換病房....就住健保ㄉ三人房....費用就會比較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我是因為內膜異位有巧克力囊腫和沾粘(很慘吧)我才24歲就那麼多陣頭,因為明年初要結婚了,所以就撩下企腹腔鏡剛做好5天,比我想像中不痛,但是醫生跟我說輸卵管一邊不通弄好了,所以如果等身體恢復好就要趕快養好身體以準備做個蜜月懷孕的媽咪,但願我有這麼幸運...by the way..我去私人的診所做花了$37000....貴唷...得申請保險幾付才行,要不然後續的治療藥一星期就要1500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