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幫幫我...一個Word的問題??



Lv1 me1019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2004-12-08
水水與帥帥們...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設定才能將一張很大的圖分割列印成很多張A4大小後,再將它黏成原圖呢?幫幫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你可以用
〝非常好色〞軟體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ei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是啊~~
"非常好色"真的簡單又好用~~
妳要不要試試看~~
不論妳是純文字、純圖片或文字加圖片都可以用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1019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9日

謝謝妳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