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持續吃"葉酸"
結婚後就持續在吃葉酸,算算也有6個月ㄌ吧!
但不知怎麼覺得好像準備要懷孕而吃老天爺就是不讓我懷孕,
而在吃中藥調身體時詢問過中醫師是說有懷孕再吃就可以ㄌ~
所以我停了兩個月沒吃,就真的懷孕了~你們說是不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呢!
但一驗到的當天,馬上就開始吃了,那天剛好約ㄌ婦產科,照時已5週,
想問大家我醬算會太晚吃嗎? 謝謝!
還是會擔心寶寶的健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婚後就持續在吃葉酸,算算也有6個月ㄌ吧!
但不知怎麼覺得好像準備要懷孕而吃老天爺就是不讓我懷孕,
而在吃中藥調身體時詢問過中醫師是說有懷孕再吃就可以ㄌ~
所以我停了兩個月沒吃,就真的懷孕了~你們說是不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呢!
但一驗到的當天,馬上就開始吃了,那天剛好約ㄌ婦產科,照時已5週,
想問大家我醬算會太晚吃嗎? 謝謝!
還是會擔心寶寶的健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還好吧.那以前你媽有吃葉酸嗎
以前的人也很少吃什麼補充品
我是知道懷BABY時我才吃.DD目前五個月大.
另外有一些低收入戶也沒錢買東西吃.更別說什麼補充品了.SO他們生出來也都不健康嗎
很多人都麻是有了才開始吃葉酸
其實,平常有多吃綠色蔬菜就好了啊!!
不要想太多啦!!!正常飲食下,寶寶都是很健康的!!
ㄜ~我也是5週才發現,在這之前更本就沒研究過葉酸這東西
已經7週左右才開始吃
而且更慘的是,之前不曉得,還吃了善存跟腸胃藥,有點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