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龍女,下次再來回來好嗎?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因為做羊膜太貴且想說我還年輕

所以上個月底做了母血四指標-18W

這月初報告出來沒有唐氏問題

但發現我有一項"神經管缺陷" 機率1/271

 

產檢醫院請我去長庚做高層次超音波看有沒有腦水腫之類的問題

長庚醫生說等我20W左右再照會比較清楚

於是又等了兩個禮拜

 

昨天去照了,

沒有腦水腫的問題,

但是醫生對著寶寶的心臟超音波停了很久,

還請其他醫生來看看....

他懷疑我寶寶的心臟"左心室發育不完全"...

醫生要我先去走走,等一下請其他資深醫生再幫我照一次,

 

在外面走走的時候就跟老公查了一下什麼是左心室發育不完全,

這是一個先天性的心臟病,

醫生說跟媽媽本身沒有關係,可能是染色體有問題...

 

等了一下又進去給另一個醫生照,

他們互相討論著很多學術的英文病名,

最後他們請小兒心臟科的醫生下來一起看,

一起確認他們所看到的真的是只有一半的心臟。

 

終於要跟我們解釋了,

其實我躺在那裡已經很想哭了...

 

醫生說她只有一半的心臟,另一半發育不完全,

現在在肚子裡都是靠臍帶可以呼吸,

但是一生下來可能會因為心臟問題就會無法自行呼吸,

就算活了,她從出生開始就必須要一直開刀,

她就註定要跟別人不一樣了....

網路上好像也沒有什麼小孩因為這個病有活很久的,

 

醫生要我們回去好好考慮,

因為已經20W了,兩個禮拜之內要做決定...

 

我們已經決定放開她了,

雖然我才25歲,婆家跟娘家都說再生就好沒關係,

但是想到她從一個小白點到感覺得到她在動,

真的覺得很不捨,

哭了一整天,

等老公去上班之後才敢自己在房間打文章...

 

親愛的小龍女,

希望妳可以快點再回到爸爸媽媽身邊。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們決定下一胎要做羊膜穿刺了,

至少是100%的確定性。

人生無常,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懷孕的媽咪們真的都很辛苦:)

各位加油!

dolavender 在 2012年5月18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明早要去手術了,

我會堅強的,等身體好了再努力。

 

希望各位媽咪不要被我影響了

要保持好心情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抱一下~ 這種擁有過又要失去的痛,真的很不捨,看了很心疼水水

  因為我也曾經小產過,所以我也是再努力求子中

  水水加油~ 寶寶一定會再回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抱一下

看了好難過唷...我也在等羊穿報告

我能懂妳寫的..從一個小白點到現在20週的感覺

加油版媽

不是自己懷孕過的話..永遠都不會懂.從懷孕要到生..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好可憐哦.我剛生完DD.但我懷BABY時.因為也在二十週左右時有一點狀況.讓我差點好像會失去DD

幸好很健康平安..

要把身體調好.在生哦...秀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來個愛的抱抱

她一定還會找時間回來妳身邊的

她一定會在帶一個健康的身體回來的

妳要好好照顧自已

她捨不得看到媽媽這麼難過

要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拍拍.....看了好心疼~加油!!

BABY很快就會回來找妳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妳要加油喔!

寶寶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版水秀秀~~

被迫中止妊娠的痛,我懂~~

我在22週的時候讓我的小龍子回去當天使了,

休了一個月的產假,現在回到工作崗位了,

心理上已經調適過來,現在正努力拚下一胎,

我跟我老公都深信寶寶會再回來~~

 

水水妳要趕快堅強起來,調養好身體,為下一胎做準備,

相信她很快會健康的回來當妳們的小孩的~~

秀秀(抱~~)~~~加油~~

(我也要加油...>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想必水水心一定很痛,看了妳打的文章不禁鼻酸起來了,妳還年輕,加油吧.....她一定會回來跟妳再續母女情的,我也是在求子中的水水,我們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加油!

孩子一定會再回來的!

而且下次一定是個健康寶寶!

媽咪要調好身體等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水水加油...看了好心痛...

我自己本身在醫院工作...看到很多不健康的小孩...

他們真的都很辛苦的活著...有的只靠呼吸器在維生....

不健康的寶寶生下來真的是全家都受苦...

所以讓她去天上做小天使吧...她會再回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