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只長身高.... 體重被凍住了!



Lv1 nizo68

文章1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寶寶只長身高  不太長體重.... 有沒有關係呀?!

熊寶5~7個月的體重   每個月幾乎只有0.2以下在增長

6~7個月多幾乎體重沒怎麼增加

感覺體重好像凍住了!  身高則是一個月會長個2cm上下 

整隻就感覺比較瘦長咧~~

 

 

nizo68 在 2012年5月18日 補充:

MikO~~

喔... 素這樣嗎?!

nizo68 在 2012年5月18日 補充:

熊寶現在只有7.7上下  在飄浮不定~~

只有7個多月.... 我看1歲要長到10公斤  難上加難呀!!

除非接下來身高被凍住  換長體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 =+

在抽高的時候體重本來就會停滯一下

在增重的時候身高就會停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姪子也是這樣耶~~原本胖胖的,現在都長高變瘦了(11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6個月後,本來體重成長就會變慢了

 但身高就會長得快了~~

 不然6個月以前每個月長快1公斤的體重~若以這樣的比例養到1歲,媽媽應該也很難抱得動了吧~~

 差不多1歲是10公斤上下標準~

 翌從1歲快10公斤養到2歲3個月也才快11公斤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哈哈~忍不住想安慰你一下...
我家小Q弟7個月就10公斤...
現在一歲也是10公斤多=.=
只有身高不停的長XD


其實我覺得小孩健康就好...
因為這時期的孩子,活動力變強,睡眠時間變少..
熱量消耗多,體重自然就不會像初生時期不斷的長肉...

如果一直這樣胖下去,大人也會擔心吧..

 



Q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小寶貝出生後的前六個月幾乎都是在長肉肉,

所以六個月以前的寶寶看起來都比較沆拎

套句我姐說過的話:「養小孩最有成就感就是這前半年!」

 

過了六個月之後就會開始抽高,

所以看起來體重就好像沒有增長了~

不過也是要注意他的成長曲線喔~~

 

我家小妞一路的身高&體重曲線都是97%以上~

因為她身高特別高,帶出去的時候人家都以為她已經三四歲了,

之前一歲九個月的時候帶去龍山寺拜拜,有個歐巴桑看她還在吃奶嘴,

就說怎麼這麼大了(以為三四歲了)還在吃奶嘴,事實上她還不滿兩足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沒病沒痛~~健康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上次帶寶寶做健兒門診

醫師是說六個月前 寶寶會努力長體重

為的是六個月後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長身高

所以六個月後 體重會增加比較慢 

這是正常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6個月以後的小朋友都會長比較慢不用太擔心只要他的成長曲線都在範圍內其實都還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