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帶去公司用的吸乳器哪種比較好呢?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生完小孩之後在家修養了一陣子
下個月終於要回公司上班了
其實我有點小緊張啦
因為我回公司之後  還是有打算要繼續餵母奶
我的奶量算剛好 不算是特別有奶
現在在家是都親餵+avent手動吸乳器
在想要多買個電動吸乳器帶去公司...
可是之前沒有買過電動的

主要是很擔心到了公司之後奶量會變低
不知道該挑哪一台好~
希望有經驗的水媽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反倒是覺得Avent手動擠乳器很好用,外出很推薦這台。

 

瑪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美樂自由機

輕便又好用

 

貝瑞克6也OK  (借同事用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bb11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美樂單邊電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美樂單邊電動+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媽媽首先妳要先考量公司是否有擠乳室..

因為機器大小毀引響攜帶方不方便..

如果有裝屬擠乳室.

我個人是使用貝瑞克..

我覺得很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去公司的話我都是帶AVENT的手動吸乳器
用這個就可以擠得很乾淨
最近有看到一篇關於職業媽媽的哺乳文章
寫的還滿詳細的 尤其是固定哺乳時間那段
對新手媽媽幫助很大 才不會因為要餵母乳而影響工作表現 給大家看一下
http://www.philips-avent.com.tw/careerdetail.aspx?id=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美樂單邊電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arica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我有單賣馬達 我的是智慧型單邊 只要把馬達接上就變成電動的了,和手動可以搭配的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