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蕃薯vs GUCCI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2004-11-18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forum_wed_life_19086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媽咪說要幫我們照一張∼
forum_wed_life_1908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GUCCI:好無聊喔!什麼時候會好 forum_wed_life_19086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小蕃薯:GUCCI別走啦!我們再照一張啦
GUCCI:我不要啦!放開我
媽咪:誰的豬腳在那礙眼
forum_wed_life_1908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towu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好可愛的寶寶喔!一臉純真的模樣很討喜
貓的臉則可以再臭一點,CC......

ja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妳好厲害喔
寶寶跟貓咪一起ㄝ
我也有養一隻雪納瑞
可是我不敢讓它靠近寶寶
所以它的活動範圍只在一樓
妹妹的活動範圍則在二樓
等妹妹再大一點
應該就沒關係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奶茶

文章1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ㄚ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貓貓跟小孩兒喔!
真是好脾氣的貓貓
家教很棒呢!

奶茶的小奶乾因為有點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不敢太早跟家裡的貓小姐接觸
每天一回家就是進臥室
只有進門出門時跟貓貓在客廳對望兩眼而已
等小奶乾大一點
奶茶也要拍貓貓跟小孩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ly6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Lemon016水水,
我家喵咪也叫GUCCI耶...好巧...
希望年底BB出生後也能我家GUCCI相處愉快.
米立媽
forum_wed_life_1912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大家好像都很怕貓咪和小孩相處...
不外乎怕過敏 怕被貓捉傷...
剛開始,我也是很怕,把小孩和貓咪隔離
後來我發現小蕃薯對於走動的gucci超有興趣
慢慢的讓她們相處,我發現並沒有引起過敏 傷害
還有貓咪和小孩相處有一個好處啦!
可以請貓咪代為看小孩 =.=
小蕃薯很黏我,只要去洗個奶瓶她也會哭
(廁所在房間裏面唷)
後來我都請GUCCI陪她,我就可以去洗衣服洗奶瓶了
這個免費的褓姆真的很好用
媽咪們不要太排斥小孩和貓咪相處啦!

TO樓上的水水,妳家貓咪的臉真的很臭..哈哈

綠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真是佩服可以一起養小孩和寵物的媽咪,最近剛租房子,前任房客養狗,害的Ethan被跳蚤咬的跟豬頭一樣,還請除蟲公司來,讓我對動物更排斥,真的很佩服綠茶水水

Ethan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