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陰部那裡會痠...是產兆嗎?
今天下午..陰部那裡都會有微微的痠
這是產兆嗎?
有人有同樣的狀況嗎?謝謝∼
PS. 我的胎頭醫生說比較低...bb頭已經到毛毛那裡
從32週開始就有不定時的宮縮了
35週的eva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哇,eva已經32週了啊.... 好快耶 記得上次網聚時妳才剛懷孕而已 一轉眼都已經32週了 加油加油 越到後期身體狀況會越不適 所以也要注意一點喔 希望下次聚會大家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寶寶出現喔 奧黛莉馬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