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陰部那裡會痠...是產兆嗎?



Lv1 eva520

文章2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7日

2004-11-17

今天下午..陰部那裡都會有微微的痠
這是產兆嗎?

有人有同樣的狀況嗎?謝謝∼

PS. 我的胎頭醫生說比較低...bb頭已經到毛毛那裡
從32週開始就有不定時的宮縮了

35週的ev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wkao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Dear Eva :

妳要撐住ㄚ..才35週..

一定要多撐幾週,寶寶才夠重.

要乖乖安胎.胖了10kg的妳,寶寶多重了??

ps.真的不行等,待產包拿著隨時準備衝去醫院

祝 好孕喔..

路過來替妳加油swka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520

文章2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Dear Alice,

我粉怕溜....
今晚的宮縮蠻持續的
一直在想要不要衝去醫院...

現在也不知道無尾熊多大了
希望能超過2500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養養的應該是細茵感染啦!
找醫生拿點藥擦擦就好了。

不過也放心啦!
35週夠大了。
34週以上寶寶就可以出生了。
因為器官都ok就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d

文章7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不曉得我的症狀跟樓主有沒有一樣
我是毛毛那邊那個骨頭會痛
那邊是叫齒骨ㄇ?

32w的j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哇,eva已經32週了啊....
好快耶
記得上次網聚時妳才剛懷孕而已
一轉眼都已經32週了
加油加油
越到後期身體狀況會越不適
所以也要注意一點喔
希望下次聚會大家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寶寶出現喔
奧黛莉馬迷
forum_wed_life_1909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我也會耶,現在才三十一週而已....覺得那邊重重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有時走路有點不太方便的感覺,應該不是產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