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貝女兒今天發燒+拉肚子==>心疼QQ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1日

2004-11-11
今天寶貝女兒早上拉肚子~結果用耳溫槍一量~發出bbbb的聲音~最高溫度到38度~
嚇死了~
馬上打電話回婆家請婆婆帶寶寶去看醫生~
結果婆婆在外面~要半個小時後才能到~
急死人了~

寶寶在診所量的肛溫38.2度~偶地天啊~好高喔~

不知道女兒為什麼會發燒跟拉肚子~
覺得自已沒好好照顧女兒~很失職~QQ

回家後~有吃葯、用退熱小貼貼~現在已經退燒了~
比餃放心了~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很大~各位媽媽要特別注意寶寶的身體喔~

希望我的小郁文能快點好起來~沒好好照顧女兒的蓉蓉
forum_wed_life_18808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2日

要小心耶~

小朋友生病 她辛苦 大人也很累的~

Rita333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2日

看起來真讓人心疼
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