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媽咪們,生產卸貨花了多長時間呢? (第一胎‧自然產)
剛才爬文看到一位媽咪全程只花了2.5hrs,而且是第一胎!
除了很訝異之外也很羨慕!!
1.想請問媽咪們自然產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呢?(第一胎唷!)
2.請問媽咪們平時的運動習慣? 有在做什麼運動嗎?(散步?有氧舞蹈?瑜伽還是其他的運動呢?)
3.是否可以透露您的體型? (豐滿圓潤還是苗條纖細,還是不胖也不瘦的中等身材?)
4.是否有使用無痛分娩呢?
我想知道有運動習慣的人是否比較好生,
也想知道好不好生究竟是跟個人體質有關,還是運動習慣有關?
謝謝大家的分享唷^^
哇喔~@@!!!謝謝媽咪們的分享。
目前出現了更短的紀錄QQ
2hrs就生了,
最長的紀錄則是28hrs
不管長短都是最偉大的媽咪!!><
目前看來...
運動似乎跟好不好生沒有直接的關係耶...
我很怕自己會像爬到的文一樣,
生到一半就投降想要剖腹...(當然大多數都咬牙撐過去了)
非常非常希望自己是可以三小時生完的那種><!!(祈禱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