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與小嫩的貴婦百貨初體驗+貴33彷彿在日本吃甜點錯覺的AOKI
今天只要上律動
所以早早到了鐵椎,也很快的看完診
二點出頭就離開了.
小嫩說想逛上週沒逛到的"城堡百貨"
還算順利的找到車位,就進去逛了
只是裡頭的櫃位都很"高貴"呀!
真的不知道要逛什麼,就隨便繞繞.
先到B2去看AOKI

價位的確不便宜
隨便一個蛋糕都要190~220
不過都來了,就點了它們家最有名的抺茶千層($210)和小嫩選的抺茶閃電泡芙($140)
因為也沒地方坐著吃,只好就到它們的沙龍內用(要加1成服務費=.=")




翻著MENU看到抺茶百匯($340),又失心瘋的想點
就殘殘的給它點下去了
但點完我就想到"怎麼都是抺茶"@@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後來看到我們點完才擺出來的蒙布朗我又好想點=.=")
千層派和泡芙我個人評價SO SO
千層派不夠酥脆,泡芙皮也潤潤的... 感覺冰箱冰的有點久...
抺茶百匯感覺有好一點,上面的抺茶松露巧克力和巧克力碎片薄餅及抺茶冰淇淋都很不錯




尤其是巧克力碎片薄餅,吃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應該沒認錯吧!)
很特別
但最底下的鮮奶油就有點膩口的
一客340+10%還滿恐怖的=.= "
有種在日本吃的錯覺(只有價錢有...)
小嫩有吵著要吃瑪卡龍(她的最愛)但在櫃台看到的都是禮盒包裝
不知道單顆要多少錢
本來想讓她選一個好了,結果問到價錢我有頭暈的感覺...
內用是$90+10%=$99
嗯...雖然有比Jean-Paul Hévin在晶華的沙龍一顆138便宜(好想念在香港買的JPH),但還是打退堂鼓
整個吃下來價錢很不美麗
可以去餐廳吃飯了柳
(上個星期在DAZZLING CAFE SUNSHINE點了一客奶油青醬雞腿義大利麵+一份巧克力鍋蜜糖吐司也沒那麼貴!)
來吃之前其實有看過食記評價很普通
但我還是鬼打牆的來吃了
真的是失心瘋來著@@
吃完AOKI就依小嫩的意思逛一下
不過大部份的櫃位真的太高貴了啦~
我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結果小嫩很妙,我們只在三樓逛了一家香水店(被門口的造型氣球吸引進去的XD)
但要離開時小嫩竟然說要逛BV
嘖嘖嘖,阿娘我可買不起好嗎~
逛完回家小嫩說好累
路上就快睡著了
到家更是倒頭就睡
我很納悶,明明前一個禮拜去逛信義三越+等蜜糖吐司回到家都八點多還沒那麼累
怎麼今天當貴婦很辛苦嗎~XD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