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第三胎無預警的來報到了..
唉...心情有些複雜.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第三胎來報到了.
老大,老二分別都4.3歲了,好不容易可以稍為離手了...
現在又要重新來過.
目情的心情是煩燥多過喜悅..
因為討人厭的孕吐又開始了.
煩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唉...心情有些複雜.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第三胎來報到了.
老大,老二分別都4.3歲了,好不容易可以稍為離手了...
現在又要重新來過.
目情的心情是煩燥多過喜悅..
因為討人厭的孕吐又開始了.
煩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呵..是好事, 是老天爺送的恩典~~
水水煩躁的事(孕吐), 天然B群就可以幫妳解決這樣的困擾..
保持心情愉快吧~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為妳加油打氣了^^
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辛苦會有代價的(我也是在勉勵我自己)!
我也生了三個阿,所以你的心情我非常能了解,說不辛苦是騙人的,我也曾猶豫過....
一起加油吧!
遇見幸福媽咪 好久不見呀!!
哈哈 恭喜 恭喜
我現在也懷著第三胎喔!! 目前懷孕17週
也是還在害喜
放寬心
我剛開始知道有第三胎 只想著拿掉 拿掉
當我在超音波上看到 小小3週的他就給我看到胚囊了 5週就照到心跳了 讓我好感動
決心生下
放寬心啦!! 寶寶健康最重要^^
恭喜 恭喜
恭喜幸福媽咪ㄚ^^
看到妳&珊媽咪忍不住浮出水面來
很開心看到4年多前同期的媽媽
你們都好厲害喔已經拼到第3胎了
我的2寶才剛在8/27卸貨而已說@@"
祝福妳們都平安順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