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文章
  • 心情抒發

『早餐。點心』~吐司及邊的二吃法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2011-07-21


以前分享過酥脆棒及夾心吐司點),只是這次是將夾心吐司做成鹹的口味(換湯不換藥)
土司完全不浪費,從邊到吐司塊~一次給你兩種不同的口感
蕾蕾跟小米愛挑嘴的都很愛,是一道能收服神奇寶貝的早餐及點心喔!
 
 
夾心吐司
↓↓↓配料自己自由變化(吐司先切邊


↓↓↓寶貝們愛吃什麼就放什麼


↓↓↓叉子小幫手現身


↓↓↓外觀跟小7賣的ㄧ樣棒啊(自我感覺良好)


↓↓↓陽春烤箱~烤約5~7分鐘


 
  酥脆棒
利用切邊吐司來做一道好吃點心吧!
↓↓↓準備材料有~


↓↓↓讓吐司的四邊均勻吸附奶油


↓↓↓上完奶油後緊接著沾滿砂糖


↓↓↓再放入烤箱,直到變色;呈酥脆狀為止


↓↓↓鏘鏘鏘~寶貝們豐盛的早餐完成了


↓↓↓我說~有多好吃…全都寫在臉上啊!


 
剩下多的酥脆棒包起來放到冰箱,到下午就是唰嘴零食
DIY的零嘴媽咪最放心了啊(動起來~動起來)
不過想減重的大人,放入口中時請三思
因為熱量很高,有多高?三四層樓這麼高囉!
 
 
 
heypt 在 2011年8月24日 補充:

親愛的veryWed會員您好
 

veryWed已將本篇文章設為veryWed婚後首頁的精華文章,希望與更多網友分享您撰寫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疑問請您與客服部聯繫,謝謝! info@veryWed.com
 

veryWed客服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好讚喔

改天選個假日來做看看

 

已經吃蛋餅吃到怕的媽媽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蕾米媽好賢慧啊~~~~

感謝分享,

又學起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好厲害!!

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

蕾米媽真的好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這個好!!!!

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話說那個盤子是"生活工場"的嗎?

我家有2個一模一樣的耶(握手)X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真的好豐盛喔

我還蠻愛吃土司邊的耶

還有一個土司前後不是有二片外皮的嗎

我超愛吃那二片邊邊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丙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蕾米媽

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完全在臉上看的見

好手藝 愛心滿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明天就來做!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天呀~阿蕾蕾一整個抽高~好有長大的小孩的FU耶~~

話說~我之前才用過妳的酥脆棒~

還特別回去找妳的食譜~好好吃阿~~

 

看她們姐夫倆的表情~

真的好美味捏~

 

 

萱蓉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蕾米媽的巧思 讚啦~

謝謝蕾米媽的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看起來好豐盛的早餐,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早餐,一整天活力無限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