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絕對是閃文 - - 快要爽死了啦!!!!!
話說
5/31是包氏夫妻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還是T恤牛仔破短褲
哈哈~包子爹晚上來接我的時候
就變成露肩洋裝+高跟鞋啦^^
(這是賣衣服的好處之ㄧ吧XDDD)
本來包子爹想帶我去吃法國菜
但是那家倒了XDDDD
所以我們跑去環球購物中心(港式飲茶)吃到飽XDDD
好不浪漫阿~但是挺好吃的耶^^
一個人429+10%
飽飽飽
在去程車上
包子爹拿出結婚週年禮物
ㄜ~基本上我是一個會嫌棄禮物的女人=.=
所以包子爹都送的亂緊張的
結果~~薑薑薑薑~~

唉呦拍的好爛
一點火光都沒有
是20分的鑽石項鍊啦~~唉呦~~小女子我心中真是有爽到
閃亮亮閃亮亮^^
美中不足的是我人太胖
脖子太粗
感覺鏈子好短XDD
既然包子爹這麼大方
我們輸人不輸陣
吃完港式飲茶之後
拖著穿高跟鞋好痛的腳
走到環球的一樓......................就手滑了這下面這一台...............愛配吐

白色的
還真是不賴呢^^
二個人口中都一直說
"包子一定很愛玩"
其實根本就是幫自己買的XDDDDD
不過要預購啦~大概六月多可以拿到~~
最後包子爹拿出了項鍊"發票"
這也太沒情調了真是
而且他真的買貴了XDDDD
但是我沒講出口^__________^有進步了吧!!!
好!
爽完了^^
感謝大家回應
讓包子爹驕傲不已
這代表我下一次的結婚週年或是生日也有好日子過^^
再次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