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害羞+充滿疑問的一個問題~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2日

2011-05-22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水水們說,

自然流產之後,小紅都還沒來就懷孕了.

但是令我納悶的是~~

不是應該要來小紅,之後才有辦法受孕的嗎@@

不曉得有水水知道這個讓我疑惑的問題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2日

會先排卵..沒受孕後小紅才會來...

所以如果流產後...第一次排卵就受孕...小紅就不會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2日

版水您好

我想您誤會其他水水的意思了

假設三月自然流產(就是會出血,如小紅來一樣排掉)

四月小紅沒來前就就懷孕

這是很合情合理的一個狀態壓

並不是要小紅來才能受孕

而是"有排卵"才能受孕

受孕後小紅沒來

這是很正常的

 

而且小紅有來,也不代表有排卵

建議版水這方面的常識要正確

免的"做"白工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2日

那請問樓上的水水們:

       要如何知道小產過後多久,有排卵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uwei

文章4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只有靠排卵試紙或量體溫了,

不過剛小產完也不用那麼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