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冰箱三門好還是兩門好 ?
| 最近要添購一台新冰箱 看上日立的兩款 分別是二門和三門的 右邊的圖是三門的 也就是會多出一個蔬果室 想請問大家 這樣三門的好嗎 會不會變成把所有蔬果都堆在下面 要找時要一直翻呀? 大家覺得哪一種好呢? ps.再問一個小問題,有種冰箱是冷凍庫在下層的(像國際牌最新的那種) 聽說比較耗電...是為什麼比較耗電呢? 謝謝大家!!!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最近要添購一台新冰箱 看上日立的兩款 分別是二門和三門的 右邊的圖是三門的 也就是會多出一個蔬果室 想請問大家 這樣三門的好嗎 會不會變成把所有蔬果都堆在下面 要找時要一直翻呀? 大家覺得哪一種好呢? ps.再問一個小問題,有種冰箱是冷凍庫在下層的(像國際牌最新的那種) 聽說比較耗電...是為什麼比較耗電呢? 謝謝大家!!!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