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狗兒出"偽"外景 -- 新居中庭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2010-11-15

好久好久

沒幫我們家的狗兒拍照了~

自從決定賣掉房子後~ 假日都被綁在家裏,因為客戶要看房子~

好吧~ 就這樣綁了2個月後~

房子賣掉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忙碌的搬家 ~ 狗就這麼被擺著~ 簡直要生蟲了

趁著昨天風和日麗~ 帶著可愛的狗兒到樓下出出外景

一開始

配合度真的好差~

有圖有真像

◎ 一整個不鳥我~

◎ 這態度好差

◎ 還給我打哈欠

◎ 不屑到最高點

◎ 不然就是呆滯

◎ 這是消極的抗議嗎??

 

好吧~ 不鳥我是吧

馬上打電話跟鳳拔求救~ 果真是我的救星,鳳拔連牛筋圈都帶下來了~

所以這隻狗開始興奮了

 

◎ 先給她一點甜頭

 

◎ 甜頭嘗到了~ MODEL 要上工啦

◎ 這是準備動作

 

◎  OKOK  正式來囉~ 可愛狗兒閃亮亮登場

誰來跟我比甜美呢~

 

 ======== 各位看倌~ 謝謝賞圖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弱水

文章44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這個麻豆太專業了

好迷人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前幾張肯定是悶太久長蟲了!!

不過後面就回復小鳳可愛的樣子了

星期一就是需要這種powe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你們家的小鳳真的很會"張"耶!!

超可愛的啦!!最後笑容還給我那麼燦爛~真的很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牠笑的好開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XD~~

 

小鳳好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前面那幾張 訴說著她的無奈~~~

'ㄘㄟ/.... 媽你已為我不知道這裡是家裡中庭而已嗎!!!"

 

(昨天趁天氣好也趕緊帶著寶貝去公園的樂樂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中庭看起來很大耶.....

一開始小鳳應該是悶太久在生氣吧~~

咪咪眼嘴角上揚的那張太可愛了

不過食物的誘惑真的很有用 哈!!

那就是傳說中貴松松的牛筋圈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小鳳小鳳

你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可愛啦~~~

(揉揉揉揉揉)

 

瑪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真的好可愛~~

房子都搞定弄好了嗎??

加油喔,期待新家分享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n4885

文章3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吼~~~

原來要有小鳳的最愛 牛筋圈

才肯恢復麻豆應該有的專業啊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