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台北市大安區保母這樣的費用OK嗎?
因為婆婆暫時無法幫我帶女兒
今天去問了一個保母 環境還不錯
她要一個月一萬九千元 含副食品
但她另外有帶兩個小孩 我女兒會是第三個
請問這樣收費OK嗎?
因為我沒有請過保母 可否大家給點建議!
感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婆婆暫時無法幫我帶女兒
今天去問了一個保母 環境還不錯
她要一個月一萬九千元 含副食品
但她另外有帶兩個小孩 我女兒會是第三個
請問這樣收費OK嗎?
因為我沒有請過保母 可否大家給點建議!
感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Q比是在托嬰中心,
一個月21,500元,
是專業的護理人員且有保母執照帶的,
也是一對三, (托嬰中心本來就比一般保母貴)
水水寶貝的保母費一個月19,000元,
加年終一個月平均也要20,583元,
大安區的保母真的好貴唷~~~
水水這個價位是差不多
不過你要不要多問問看
一次帶三個太多了 (個人認為啦)
也許以區域來說大安區保母較少
但是應該也不至於說找不到
多問問看吧
包含註冊費與月費、交通車費用,一隻平均每月2萬,兩隻是4萬 ~
呵呵呵....沒辦法,經過評估,我沒選我家附近的公立幼稚園。
我都說如果我沒生小孩,每個月都可以出國玩了....真是讚讚讚!
唉啊~大家都說帶三個很多...我也好猶豫喔~
可是我們下週就得托兒了 時間緊迫...
我今天下午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找保母...
真的是...對啊! 帶三個小孩 吃飯的時候她要先餵誰呀???
Sherry 那我真的只要生一個小孩了! 一個月四萬....
我還是想要每年能出國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