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台北市大安區保母這樣的費用OK嗎?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2010-10-06

因為婆婆暫時無法幫我帶女兒

今天去問了一個保母 環境還不錯

她要一個月一萬九千元 含副食品

但她另外有帶兩個小孩 我女兒會是第三個

請問這樣收費OK嗎?

 

因為我沒有請過保母 可否大家給點建議!

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差不多,我朋友在忠孝東路請的褓姆也是這價錢。

 

保母同樣一次帶了3個小孩,沒辦法,這樣的地點很難找保母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啊~

小蝸褓姆一萬八

只帶小蝸一人

(我們一直都知道小蝸賺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Q比是在托嬰中心,

一個月21,500元,

是專業的護理人員且有保母執照帶的,

也是一對三, (托嬰中心本來就比一般保母貴)

水水寶貝的保母費一個月19,000元,

加年終一個月平均也要20,583元,

大安區的保母真的好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就是說啊~每個月兩萬元的保母費突然就這樣多了出來

謝謝大家的意見~也歡迎大家繼續討論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我是覺得最多帶2個小孩就好~

3個的話我就不會送去了,有點太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等小孩上了幼稚園,其實也差不多這個開銷,除非你有抽中公立的名額...

 

我家一次兩隻,真是超拼的說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Sherry 妳兩個寶貝 所以托兒所費用是X2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水水這個價位是差不多

不過你要不要多問問看

一次帶三個太多了 (個人認為啦)

也許以區域來說大安區保母較少

但是應該也不至於說找不到

多問問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包含註冊費與月費、交通車費用,一隻平均每月2萬,兩隻是4萬 ~

 

呵呵呵....沒辦法,經過評估,我沒選我家附近的公立幼稚園。

 

我都說如果我沒生小孩,每個月都可以出國玩了....真是讚讚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6日

唉啊~大家都說帶三個很多...我也好猶豫喔~

可是我們下週就得托兒了 時間緊迫...

我今天下午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找保母...

真的是...對啊! 帶三個小孩 吃飯的時候她要先餵誰呀???

 

Sherry 那我真的只要生一個小孩了! 一個月四萬....

我還是想要每年能出國玩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