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謎之音~~難道是駭客打開我家的視訊通話嗎?



文章1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2010-07-24

芸拔要幫芸拍照,芸也不甘勢弱地拿起媽咪的手機幫芸拔拍起來了,二個傢伙在互拍

芸芸的小阿姨在上海打拚,
當然進入E世代的芸外婆家,
平常就會用MSN的視訊通話做最及時的連線嚕!
今天傍晚,
媽咪我正在廚房和鍋鏟奮戰時,
突然聽見芸芸大喊:姨姨,漂亮姨姨,我是芸芸"

心想,這小妮子又在玩講電話的遊戲了,
沒想到在這時居然聽到了芸阿姨的聲音:"咦~~~芸芸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趕忙探頭看一看.

哇塞!
這小妮子,
居然趁我每次和芸阿姨講話時就把通話步驟給記下來了!

芸阿姨和芸媽咪我都不太相信,
於是.....芸阿姨和芸芸說"畫面不會動耶,阿姨先關掉你再開一次好不好?"
芸芸:"好~~~!"
然後.......
媽咪我就...瞪大眼睛看著....
芸芸先找到芸阿姨的帳號,
按出對話方塊,
再按照片旁邊的小鏡頭圖片,
最後選擇了"視訊通話"
當然...芸阿姨就又接起電話和芸聊起天來了!!!

真是.....有嚇到媽咪!
原來....芸芸的觀察力這麼入微,
平常沒教她,她都會自己用眼睛看,
然後再發揮出來!!!
看來媽咪我得小心點了,
可不能讓芸芸看到不該學的東西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5日

呵~可見身教很重要阿~

芸芸也很聰明

有當駭客的潛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