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想到...我中獎了(驚嚇當中)
送子鳥帶著小日本鬼子來了,還順便帶來感冒病毒@@
沒避孕一年了,
之前做過不孕檢查,我輸卵管堵住一邊,老公的小蟲子也很懶惰不好動,
最近才成功催眠自己說,算了,不生也很好,很自由啊,沒想到就...
昨天整天高燒不退,
本來打算直接吞感冒藥了,卻想起好朋友好像遲到很久了,
雖覺得應該不會中,還是買了棒子驗了一下,沒想到迅速出現兩條明顯的線*o*
我在餐廳的廁所裡愣了5秒才回神,出來就跟老公說,恭喜你了,老爸.
他很鎮定的吃飯,一邊碎唸說"我早就覺得應該中了,叫你去醫院還不去咧"
今天還是沒退燒,一早去醫院看婦科,
醫生一整個撲克臉,面無表情的說:確實是有了(遞出超音波照片).
我:大約幾週?
撲克臉:大約4周
我:前天吃了感冒藥有沒有關係?
撲克臉:還小,沒影響.
...................(沉默)
我:就這樣?
撲克臉:嗯,你可以走了
X的咧!之前去看過的醫生也都是這種德行,日本的醫生還真不親切@@
接著去看內科,是位年輕漂亮的正妹醫生,
她先親切的介紹自己的名字,感覺比剛剛那個糟老頭好很多.
但是,我跟她說有發燒,她竟沒幫我量體溫*o*
候診等了1個小時,看診總共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有點空虛的感覺@@
結論:
好想念台灣醫生親切詳細的說明,有些甚至很有幽默感,真不想在日本生產><
也好羨慕在台灣生產的媽咪們可以去做月子中心,有好料吃又可以學習育嬰,羨慕羨慕羨慕啊~~~~><
小鬼真會挑時間來,我哥9月的婚禮我八成不能去了 T^T
1月宴客又很不巧,我應該快生了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