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疑惑>夫妻就寢時間不合~~那怎炒飯???
剛看到大家討論夫妻就寢時間~~~~好多人跟我一樣 ~~老公不是愛上網就是看電視~~~~我早想睡了~~~那~~那~~不就老公想炒飯時~~~被挖起床???
因為我家老爺工作很忙~~~常常很晚才回家~~~更是上網'''看電視到半夜
早上有時間他寧願賴床~~~我也因為要應付小朋友上幼稚園~~~~基本不太可能白天啦!!
雖然他只是偶而想炒飯一下~~~可數~~我幾乎是被挖起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剛看到大家討論夫妻就寢時間~~~~好多人跟我一樣 ~~老公不是愛上網就是看電視~~~~我早想睡了~~~那~~那~~不就老公想炒飯時~~~被挖起床???
因為我家老爺工作很忙~~~常常很晚才回家~~~更是上網'''看電視到半夜
早上有時間他寧願賴床~~~我也因為要應付小朋友上幼稚園~~~~基本不太可能白天啦!!
雖然他只是偶而想炒飯一下~~~可數~~我幾乎是被挖起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個版主不用想太多啦~
先生如果要炒飯的話~時間到他會"自動"滾到房間內的啦~
要是老婆都已經睡著了而先生想要炒飯而將太太挖起來的話~喔!拜託!!那當老婆的人豈會有好臉色ㄚ~都快變母老虎了誰還會有心情想到要炒飯啦~
今天他挖妳...下次就換妳挖他阿...
上~~~!!!!
PS:
yutin你家是在演哪一齣阿??!! 
日本人妻果然不同凡響~~好有畫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