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有二張電影票,不用錢;需要的請寫私信給我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2010-05-24



部落客抽獎抽到的,這陣子要上映的新片「給茱麗葉信」

不曉得有水水要去看嗎?我可以把票讓給你(不收費)

有需要的水水請mail給我喔~~票請至授權公司自取...

不過日期有點趕,是星期三晚上的七點入場喔...

 

 

 

Kate.1981 在 2010年5月24日 補充:

在台北的百老匯戲院

因為阿熙在新竹,專程去真的太遠了點>"<

而且我還約不到人!!跟貴哥去看就免了吧(他不愛!!)

去公司自取的話,拿我的身份証影本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水水mail給我,以第一位為主。

最好是在台北最方便,看完要跟我講好不好看喔~~^^

p.s網管大人,這算是交易合購嗎>"<...我只是要贈票沒有販賣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媽咪妳好:

我需要是否能給我

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請問:rebecca710727水水

你ok去嗎?  ^^,若是可以就去喔,不要浪費了票卷!!

請你寫私信給我,我會跟你說明詳細取票辦法的~~^^

 

是真的要有去看喔,不要拿了票又晃點我的!!

我會不高興,雖然是免錢的;但請不要浪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版水您好呀~~怎麼去留意贈送電影票這種"好康"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azwa

文章7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這電影好像看過哩

不過我看的片名叫做最後一封情書

講男主角去當兵後來跟女主角失聯的事

後來再遇到已經景依舊人已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不是啦

是同一個女主角演的沒錯

另外一部要上映的新戲呀

不過這星期有首映(抽到的)

我很想去看,但是有段距離,算了>"<

贈票給有綠人吧,看完好看的話要跟我說喔...

rebacca 水水,請你寫封私信給我好嗎?

我會跟你說要怎麼取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4日

上映日實在很不湊巧(遺憾)

加上所在地只有二輪片的電影院.....

真想在飛去義大利前看到這部片~(淚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免費的贈票活動跟廠商試吃、試用,都是參加黃金寫手的活動

然後入選了,就會有試吃、試用寄給你;並不是每次都有啦~~

不過我很幸運的,什麼都有試用、試吃到~~

上次有試吃喜餅的、軟糖餅乾、洗髮精、隱形眼鏡、電影票、護手霜、飲料…等

所以可以多爬文參加一些活動,就有機會可以嚐鮮新的東西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阿熙

妳有抽到票喔~真利害!!(我有看妳的網誌喔!)

看妳的介紹我也蠻想看這部片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有的呀~~我也超想去看的,可是我找不到人

今天把票送出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5日

都抽到票了....但是又在台北播映= ="可惜捏~

那...找貴哥去電影院看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