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什麼是女人的天職



文章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2010-03-11

 

昨天晚上又是九點多到家,因為老公說想要在家吃省錢,所以就隨便煮煮吧!!

反正我之前有買菜!!

 

於是我安排了任務給他,他負責熱菜,我洗碗(因為早上煮了豆漿還沒有洗豆漿機...)

期間他不停的想要逃離廚房...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做,比較快,且他也要學習如何做這些工夫,不然將來臨時要靠他怎麼辦呢!!

 

爲了賴皮偷懶,他居然敢跟我說,煮飯是女人的天職,他工作完很累怎樣又怎樣...

 

真的是皮癢了,我說:那爲何我也要去賺錢?養家活口不是男人的天職嗎?我跟你都是同時間回來,我還去part-time,賺的錢也比你多,那這樣又公平嗎?不要再用那種過氣的態度講這些!!

氣死我!!活該他討罵!!

什麼叫做天職,老娘幫你洗衣服,幫你打掃,你一點都不感恩,還敢這樣跟我講話...

 

男人真的要好好敎!!

viviangelo 在 2010年3月11日 補充:

 

喬伊絲媽是來讓我羨慕的嗎??  嗚嗚

 

其實我老公對我還不錯,薪水也有乖乖交出,

不過因為現在我們兩個人供兩棟房子,加上他幫公公創業,薪水不多,所以我還不能當少奶奶,不能生BB...

 

但他的天職論,讓我非常的不滿意,看來我還要ㄉㄧㄤ他幾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女人的天職不是把自己弄的美美的~花枝招展的~~~就好嗎?

哈~來亂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老公說...

我的天職是把小孩顧好, 把自己顧好...

把自己皮膚保養好...把身材維持好...

這方面的花錢他都不會在意,

而他的天職就是....把家顧好...把錢賺好....

把兒子老婆保護好....

 

來亂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除了 餵奶(親餵) , 生小孩... 是女人的天職 ===> 沒辦法,限於自然身體上的結構限制

其他的 沒有所謂的天不天職吧.... 版水的先生的確要加強教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dbid

文章1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餵奶(親餵) , 生小孩 -->

應該是女人的「天賦」,而不是「天職」

 

女人的天職,嗯,我認為也是所有人的天職

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好好愛惜自己

行有餘力再談為別人付出&服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對我而言

女人的天職就是花錢啊~~~~

 

我老公如果敢這樣跟我說

我肯定整鍋拿起來朝他砸過去吧~~~

 

不論男人女人 為對方的付出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我老公也不愛進廚房~~~不過他從不勉強我要煮飯~~~
不過他為了不讓自己進廚房~~把洗衣服的事全部包下來~~~
所以我只有久久一次才要負責洗衣服~~~
如果老公這樣說~~~
我想跟他說吃外面~~~~老娘不做了~(這是很難,我家那一個是你愛煮不煮隨便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女人的天職是懷孕、生小孩、哺乳。

 

延續人類這個物種就靠女人了 (得意貌)

 

至於男人?嗯,他們除了播種這點外,還有什麼是非他們不可的嗎?沒有吧?既然沒有,那就認真一點當女人的下屬吧!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ams77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哈哈, Nadia 說得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1日

婆婆住家裡時

她煮飯  我在旁幫忙和切水果   老公洗碗

婆婆或老公倒垃圾

我洗我跟老公的衣服

固定禮拜六老公拖地

其他事情會衡量再看誰做 

老公的心態是有人做就好  所以我會擺爛

只有我們兩生活時

我煮飯和切水果   老公洗碗與倒垃圾

其他與上面相同

 

老公每個月給我1萬元存我戶頭

我負責我個人開銷

其他家裡全部開銷都是他負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2日

既然你老公這樣講,那可以回他:男人的天職是賺錢養家,你賺的實在太少了,所以讓我飯實在煮不出什麼像樣的飯菜.... 你等收入有長進再來要求我!

 

不要太客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