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這禮拜要去墾丁玩的人?



Lv1 eva520

文章2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2004-06-24

這禮拜五晚上要跟老公公司旅遊去墾丁
禮拜六晚上住凱薩
有沒有人也要住那裡勒?
到時候可以來串門子..(哈哈!無聊ㄇㄟ)

我好擔心做那麼久的車
不知道孕婦可不可以吃暈車藥勒?
因為是團體活動..要是暈車會不舒服的話...會很麻煩吧!

愛玩又擔心的14週孕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哇勒!!!

我這星期才從墾丁福華回來勒!!!
怎麼這麼巧!!

厚~~ 墾丁夜市真的是給他人潮凶湧!!
人擠人!!

暈車藥, 不可以吃啦...
多準備一些梅子跟你的萬能萬金油吧...

別忘了要擦防曬...
好好玩吧!!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是上禮拜剛玩回來的,墾丁的夜市真的還不錯玩喔,不過人粉多也,可能是因為大假日的關係吧!我有經過凱撒飯店的門口,看起來還不錯,我也好想去住住看喔!我住的是夏都,風景不錯,因地點就在海邊旁,游泳池的風景只有一個字~~~"讚"啦,我晚上去游一次,早上又去游一次,真想有機會再去墾丁玩,祝妳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是這星期剛去墾丁玩回來說~
我是住悠活...還不錯啦...
不過..就是離墾丁的夜市還有海邊遠了點~
凱撒喔...外面看起來粉漂亮耶~
還有福華也是喔..看起來很讚呢~^^
對了..19790304水水..你們是住夏都喔..
我們經過時也覺得那間很棒耶~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住住~
對了..eva520水水~
現在墾丁粉熱熱熱熱熱...
一些防曬的東西要準備喔..
洋傘啦..帽子啦..太陽眼鏡啦...

快中暑的EV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哈囉
我也是這週剛回來
一晚住凱撒一晚住悠活
我滿喜歡悠活的
(下次要再去)
一定要帶帽子哦
天氣悶熱容易中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你們好阿....
墾丁ㄉ夜市是星期六才有ㄉ
而且很熱鬧喔....
如果去墾丁是自己要去玩ㄉ話....
給你們一個建議喔.
去住住他們那邊ㄉ民宿..
不會比那些飯店差喔..
福華樓下有商店街可以去逛逛喔.
對面有沙灘應該還有營業...
可以打沙灘排球.那邊是啤酒屋.
因為我們這個禮拜也要去ㄝ...


被老公說住高雄ㄉ人還愛往墾丁跑ㄉ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這麼巧說...
樓上的水水們都是上個星期
剛從墾丁玩回來喔
嘿嘿...我們也是呦!!
不過我們是臨時決定去的
當然是沒訂到飯店囉
所以我們住了2晚的民宿+1晚娘家
(哈哈...又趁機回娘家晃了)

現在可以說是黑人一個的mimi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呵..呵..我們臨時才決定今天下午要出發ㄛ,但是我們卻連房間都沒定,也想說今天到那在找民宿,可否請問水水:你們都住那間民宿?幫幫忙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啦我啦 我也是今天下班就要殺過去說
好興奮喔~~~
墾丁很熱對不對
哈哈哈
終於可以把我的小可愛拿出來穿了


超興奮的飛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168nono水水...

我們是住"明君" <--- 在帆船石對面
很讚喔...
就好像是住在水面上一樣
因為我們是住4樓啦...
所以view超好..陽台又超大
而明君隔壁的"聖亞"也不錯
可是....今天應該訂不到了吧!!

你可以在奇摩搜尋.."悠遊墾丁"
是墾丁的阿呆老師做的網站...很優ㄛ!!
裡面會有很多資訊及討論
妳可以仔細的研究啦

by對墾丁的沙灘很失望的mimi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已經被男友下禁令,
不要再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常跑了。
跟跑廚房一樣 ,
不過每次同學來,
還是要去,才甘心。^^

家就住屏東的cromley3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