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人生第一台單眼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2009-11-13

 

 

各位認識烏魚子的媽咪們.........久違啦^^

好久不見了耶

烏魚子今天一晃進來看到小語媽新添了台新單眼

我...(ㄏ一ㄠ/)卡撐.....也想來秀一下我家2寶貝

====

其實烏魚子上月底也購了台...中古單眼nikon d40

我是第3手了

第一手是玩機族...第二手嫌太重.....到我手中快門數才4344張(經朋友測試有無移焦問題後...完全沒問題^^)

 

機身+kit鏡(18-55mmf3.5-5.6)+背袋(掛脖子)+相機背包+2顆電池+8g 記憶卡+充電器+

友情價5000

 

烏魚子就當它是練習...操壞也不太痛

 

====第一次上場(山區).烏魚子豬頭將iso調到400<==真的是豬頭....ev又加太多...=..=

後製後...很勉強能看....

希望沒太傷眼

=====

隆重介紹我家老大安安...幼稚園中班^^

照片中他的"塞司"不是我們掛的...是他自己在學校撞到牆給輪去的..

 

我沒家暴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介紹完哥哥....妹妹彤彤當然馬要出場一下 烏魚子個人認為妹妹挺有表情的耶(其實對於抓玩鏡頭已失興趣...所以認我拍) 不過....她其實是晃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很不錯呢!!

真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安安與彤彤....合照

 

其實這次外拍....我們是到"後慈湖"遊玩去了

沒遊記......主要是因為....."烏魚子"....是....懶....鬼....

 

遊記都在bbh啦....((((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這倆兄妹越來越像了耶....各位美女媽咪妳們認為咧?

 

ps照片曝光過度希望不會閃到眼才好.....烏魚子技術得再多磨練磨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小包媽...

 

別羨慕別羨慕....花小錢購中古機....

妳也可以拍美美喔^^

 

ㄜ...希望我沒勸敗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真的有單眼FEEL,羨慕啊! 讚讚讚

 

可惜我就是對3C沒有啥興趣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哈哈哈~

等我變成好也人,我也會敗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辣媽...雪莉....

好久不見~~~超想妳的耶

 

我家那台傻瓜要是沒掛也沒機會抱台單眼來玩玩呀

3c我只對相機感興趣...電腦就.....

====

雪莉...久沒晃進來...

妳的文章已衝破2萬帖了喔(驚死郎)

 

偶像...偶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最近大家怎麼了~~卯起來買單眼

每個都是家裡的專屬攝影師咧~~^^

真高興大家加入單眼的行列

讓我們用單眼的鏡頭,好好的拍拍這個世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嗨~嗨~

好久不見兄妹有像喔~

 

 

bearbab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