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人生第一台單眼





各位認識烏魚子的媽咪們.........久違啦^^
好久不見了耶
烏魚子今天一晃進來看到小語媽新添了台新單眼
我...(ㄏ一ㄠ/)卡撐.....也想來秀一下我家2寶貝
====
其實烏魚子上月底也購了台...中古單眼nikon d40
我是第3手了
第一手是玩機族...第二手嫌太重.....到我手中快門數才4344張(經朋友測試有無移焦問題後...完全沒問題^^)
機身+kit鏡(18-55mmf3.5-5.6)+背袋(掛脖子)+相機背包+2顆電池+8g 記憶卡+充電器+
友情價5000
烏魚子就當它是練習...操壞也不太痛
====第一次上場(山區).烏魚子豬頭將iso調到400<==真的是豬頭....ev又加太多...=..=
後製後...很勉強能看....
希望沒太傷眼
=====
隆重介紹我家老大安安...幼稚園中班^^
照片中他的"塞司"不是我們掛的...是他自己在學校撞到牆給輪去的..
我沒家暴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兄妹有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