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3月底奧捷蜜月團...認識一下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5日

2010-02-05

我打算參加巨匠3/23奧捷的行程

原本有考慮加利利的捷克蜜月團

二者行程差不多

差別在...加利利在布拉格住四晚

巨匠只有三晚..但在維也納多一天

雖然布拉格是我想去的原因

但既然都要花那麼多錢...只是"經過"維也納

而沒時間停留...有點可惜

維也納的美..不太一樣...我不想錯過

所以平衡一點...我選擇了巨匠

必竟...也沒有什麼機會再多花個七八萬重遊吧

有人也是這時間去的嗎...可以交流認識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9日

您好!我也是報名凱旋3/23的奧捷團耶...

我和你顧慮的也是一樣到了奧地利不進去看看又覺得很可惜,

但報名後又一直很猶豫怕品質會不會不好,

常常一直在想是不是該退訂改報加利利的蜜月團bb比較有保障,

看到有人和我報一樣的團現在也有些安心了...

很高興認識你,新年快樂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