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太一 12/3義大利經典11天揪團中



Lv1 d4c590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2012-05-10

"12/3" 經典11天義大利 阿瑪菲、威尼斯,有沒有人要來一起押~

早鳥優惠+揪團,省很大唷~

會選擇太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評價真不錯捏~

剛開始資料也搜尋好一會,看了大家的評價和心得,得到的就是,好期待這回的義大蜜月唷~!

快來一起加入我們的義大利蜜月吧~!

請mail給我吧~!go~go~g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12/3 這應該是我看到最早就在揪的團

還有半年耶!!! 可見太一夯到不行~

大家動作越來越快了~

祝大大揪團成功! 我想這應該可以創記錄了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x8053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诶~~~12/3???

上星期打去問,11月的團都還沒出來耶!!!

12月已經出來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dear dx8053

12/3行程是還沒出來唷!

只是太一的網頁有預估的出團日,

所以d4c590 只是先揪團

我想應該要等到6月 12月的行程才會確定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4c590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是阿~是阿

要到6月才會確定~

我只是想先揪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2日

dear d4c590 水水

果然很積極!!! 我最欣賞這樣的人

雖然行程還沒出來,但也可以慢慢開始整理蒐集相關資訊了

該吃什麼該買什麼該準備什麼,網路上很多網友都有分享

在逛blog的同時~也是期待旅遊的心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水水和我一起討論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hi~我也有屬意太一義大利11天蜜月!!

但我預計跟公司排假,可能要12/10or13這2個日期才可以出團,我也想找伴早鳥優惠+揪團

不知水水~也是只能12/3那團ㄇ?還是其實也是可以看別的時間蔫?

如果可以的話^^算我ㄧ份喔!!

謝謝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5日

dear qwertyui411

歡迎歡迎~~你們真的很早就在揪團了!!! 動作超快的~

現在先密切注意,只要太一確認出團日,就立刻PO文揪團

相信不管是12/3 or 12/10 or 12/13 都一定會滿團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i272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也意願參加12/10或12/1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dear wei272 & qwertyui411 & d4c590 &dx8053

等出團日確定後,大家就一起團報吧!

目前初步已經4對,再1對就可以集滿10人享有2000元團報優惠!

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也是在考慮想要12/13的團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