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瑞士景觀火車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2012-02-08

最近為了蜜月想到瑞士去旅遊

找了華友、真善美、一陽、加利利、皇家等旅行社的純瑞士行程

經過比較後,想參加全程搭乘火車的半自助旅行,

感覺時間比較不會緊迫,且瑞士山區較多不會暈車,

所以淘汰了一陽、加利利有參雜遊覽車的行程,

雖然去瑞士很貴,但是又聽說皇家的旅費是最貴,所以也被淘汰了,

現在剩下華友及真善美兩家,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在比較這兩家的瑞士景觀火車行程,

他們的優缺點各有哪些??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皇家的我是不知多少錢啦~~

但我知華友(114000)及真善美(138000)的大約多少…

我是覺的他們差挺多錢的,目前我也是在比這兩家的…我把我比的給你參考

行程內容大同小異,華友10天、真善美11天

網路報的價錢大約差了24000

這24000如果把華友自費的部份加上去:

1. 5000元(少女峰-餐點只提供給團體,只要團體上去會免費送餐點,出發前就會先確定這團有沒有十個人要上去,有的話就會幫忙訂栗及餐點,如果沒有十個人的話,就在山下買上去吃或山上買來吃(會比較貴),雖然會建議其他人去少女峰,上去的比例也很高,但我覺的如果其他人有考量金錢的話,可能就不會上去了!!因上去一人要花近5000元,但如果是從另個角度想,把他想成是即定的行程,跟其他家比還是很划算。)

2.中餐自理1天300~500元不等(如不要吃太差的話),那以500元/1天來算,且真也有幾天中午是自理,因此等4天*500=2000

3.真善美是十一天因此多一天住在策馬特,其金額可能也近10000元/1人,也可能超過,因住加吃~

因此24000的差距只剩7000元,但有些是無行的像少女峰真有導遊陪~~

以行程比較(行程多少有不一樣,但個人感覺啦~~):

1.真善美都座火車,華友第三天的 棕櫚特快車 華友旅行獨家安排。瑞士郵政公車的景觀招牌路線-棕櫚特快車,從香檳氣候區經聖莫里茲高山湖區,高山縱谷區,進入義大利境內,再沿優美的柯莫湖,盧加洛湖行駛,最終抵達地中海氣候區的盧加洛。在這4小時的車程中,大自然賜予世人的絕世美景,將永遠伴隨在記憶深處。 -->    這四小時,因為是高山縱谷,有可能會暈車~~~

2.真善美有寫到前往"日內瓦"的部份~~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內瓦州首府。建在日內瓦湖法語Lac Léman,萊芒湖)流入羅訥河之處。今天,日內瓦在國際上享有的高知名度主要得益於這裡無數的國際組織,包括聯合國歐洲總部。日內瓦是一座著名的國際都市,在兩次世界大戰之間,國際聯盟的總部就是設立在此地。今天仍有許多國際組織在日內瓦設立總部或辦事處,包括有紅十字會的總部。屬於聯合國的組織有世界衛生組織等。在2006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日內瓦高據全球第二位。-->因為華友沒有寫到日內瓦的行程,因此我會覺的有點可惜~

 

 

 

以上是個人的想法啦~如果有錯誤的,請指教,也請大家幫忙多分析這兩家的資料給我參考~我也是打算5月去渡蜜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謝謝jerel0104詳細的解說,因為我是在7月底結婚

蜜月是打算在9月初,過了暑假旺季再出發,

而且也應該可以避開瑞士比較容易下雨的時間,

目前也還在努力的比較中,後來我又找到了太一,

他也有純瑞士12天的行程,價格是142900,含燃料稅及全程小費,

但走的路線跟華友及真善美有出入,冰河列車是搭全程,

而且每間飯店都是至少連住2天,也提供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dear vincentandpeggy

聽說太一瑞士很有名~我沒有去過..(我是去義大利)

但是...下次的目標是瑞士和奧地利,

如果你們有去的話,之後再請教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4日

sian0901 您好:

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去瑞士,因為我們想要享受大自然的美景,遠離塵囂,

再選擇旅行社方面,是從瑞士純火車旅遊較有名的華友、真善美開始看,

而無意間看到太一也有瑞士景觀火車的行程,價格很透明,

但就擔心太一這間旅行社不知道好或不好,

最後是看了你的推薦之後,開始與太一以E-mail接洽,

負責瑞士的Meggie回信速度很快,

也給我很多的優惠唷!!!

現在有一團是Meggie的老客戶組成的團,

10月初要去瑞士15天,很期待唷!!

希望到時能給你參考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4日

vincentandpeggy,

是阿~有聽說太一10月有個15天的瑞士團 好想去瑞士唷~

一定美呆了!不過我想我老公可能臉會綠掉...

也由於連兩年去歐洲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再等一年好了

先等你玩回來的心得和照片分享囉!! 望梅止渴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