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01年1月7日去紐西蘭度蜜月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2011-12-14

 

 

我打算報名1/7的團

 

有沒有水水要一起去的啊~~~

水水參考一下

 

這週五前報名有優惠

XXXX

各位水水有人要在1011月度蜜月的嗎?

 

現在在南半球的紐西蘭是春夏之交喔!

專辦紐澳的鴻X旅行社現在有優惠喔!

 

大家一起去紐西蘭度蜜月吧!

 

(蜜月還送羊毛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