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12月初想去紐西蘭或澳洲蜜月旅行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5日

2009-08-15
剛剛發錯討論區了,所以再發一篇,
不過原來的好像不能刪掉耶!
11/29訂結婚同一天
打算十二月初前往紐西蘭或澳洲蜜月旅行,
想要參加的行程大約七到十天,
不知道若是跟團,大概花費要多少錢,
有看過雷X團(紐西蘭),還挺貴的!
網路上有些旅行社查不到價錢,
搜尋很多其他資訊都是兩三年前的,價格差很多,
不知道現在一般合理價格約為多少,
最近為了結婚才剛買房子跟裝潢,所以蜜月經費不高
希望總共能在20萬(15萬最好)以內
麻煩各位水水帥帥推薦一些旅行社,
如果知道價錢也請順便告知,謝謝各位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6日

哇!!水水和我同一天結婚耶

我也是結訂一起

打算在12月初去紐西蘭

聽去過的人說, 澳洲12月己經算很熱了

我們目前是打算去紐西蘭的南島深度8-10日遊

也還在找旅行社

預算也是和水水差不多

現在正在做功課中

有機會可以多討論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219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17日

 你好...我們也是年底結婚...要去NZ...我們的預算和你們也差不多...

 目前我們是報名雷蒙團12月4號~14號的團....如果有興趣可以結伴一起出去玩哦~~.

 6人就可以成團哦~ 若對行程想稍加修改也可..只要我們達成共識即可....

 有興趣可以到它們的網站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suan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28日

我們也是預計12月要去澳洲玩,

但是紐西蘭太貴了,而且聽說大部分都是比較靜態的活動,因為風景真的很美!

可是我們都屬於比較想要有行程一點的安排,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去澳洲,

問了一下12月算澳洲的夏天,不過其實澳洲溫差大,有時候白天可以讓你熱到穿細肩帶到處跑,晚上反而讓你穿外套,

但是知名的黃金海岸,也就是布里斯本那裡其實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天氣,

至於墨兒本、雪梨等東澳城市,其實天氣大概就是20出度,

所以想說應該可以接受~

我們是想要參加鴻大的東澳全覽8日的行程,之前有朋友參加過覺得還不錯,

到時候的價錢我有先打電話過去問,大概依個人是53000,

所以兩個人再加上到時候的花費一定會控制在水水的15萬以內啦!

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3日

水水你好!

我是打算明年1月中去澳洲度蜜月,

我姊姊是推薦我參加金龍旅遊

另外想請問去澳洲要簽證費用和機場稅之類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6日

你好:

我也是1129訂婚同天說

預計是1201東澳八日團

也是在找旅行社

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我也是要去澳洲.

12月1號..不過目前人數不過無法出團.

大家有考慮可樂旅遊12/1的團嗎?

我跟我家帥帥很想去.

水水們快點報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To billion1030

我應該也會報 1201 可樂的東澳全覽

我是請朋友幫忙拿的

他是說因為澳洲簽證時間很快

所以澳洲團都是前二個禮拜才會衝人數出來

不過我跟你一樣還是怕怕地

希望有機會同團蜜月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哇…我也是11/29要結婚耶…

然後我們也是預計12月初要去澳洲玩…

可是水水我的婚假只有7天含假日…

我的爸爸又說要投完票再去玩…嗚…

所以目前是找12/6左右的團…

然後我們是找澳洲的專門線

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興趣喔!^^

買一送一包小費送自費★東澳黃金雪墨8天(含稅簽)

一個人大概才要45000左右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起出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