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出售名牌包嗎



Lv1 eva_su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2009-07-21

各位水水~有人要出售名牌包嗎(不要太貴喔)我幫我未來阿嫂問的....他要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請問你需的的大小咧..

我剛好有一個想賣出..是GUCCI的購物包....

今年初在新光三越買的...現在想賣二萬元...

若覺得價錢可以在告訴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水水安安

 我有兩個coach的包包跟一個皮夾,如果有需要再私信跟我說喔!

不知您有沒有限制品牌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我有TOD's 金色晚宴包及coach包包要出清

有興趣者可以寄信給我 我可以提供照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1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5057916?r=1217943006

不知道她喜歡嗎?~~請參考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3日

水水

我有一個全新LV小側背的....全新....托朋友從法國帶回的

一個coach手拿包......九成新(拿過一、兩次而已).....托朋友從美國帶回的

目前個人是背Gucci背....暫用不到‘時機壞壞想變換現金

有興趣我再照照片供參考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3日

你好,

我這有二手 Gucci 經典帆布Logo包

尺寸大約 46X26CM,保存良好

  • 購於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的新光三越
  • 附GUCCI提袋 、原廠防塵袋、數字卡

容量很大,可以放入A4書本

原購買價格為28,750元可半價出售。

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再寫信給我~

可以進一步提供更清楚的照片與包包編號給你。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5日

哈嚕~你好~http://www.e1515.com.tw/Detail.asp?ID=511557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