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 Bonheur 囍餅~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3日

2009-06-23

想要和水水們一起合購拉法頌Bonheur囍餅~

目前數量約100盒左右~

 

sherry7101@hotmail.com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mmama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28日

請問合購一定要同款式的嗎?

想問一下目前你問到的價格?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emmama水水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

已回私信給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你好

我也想合購

約60盒

e-mail:id_cathy@hotmail.com

麻煩跟我連絡 也可以加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mama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2日

idcathy水水:

已寄mail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4日

Dear sheery:

我收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5日

請問水水

此款價格是多少呢??

可否回信給我呢??

或mail~

atoii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