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宴客合購尪仔糖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2011-01-07

我終於決定要發尪仔糖來當第二次進場小物

網路上找到的都是單價20元(不管數量多寡)

 

後來我問到一家

量越多越便宜

 

一開始是問180支含運費多少錢

答:3390

3390/180約19元一支

 

後來又有300支含運費

答:5000

5000/300約17元一支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水水要一起買的

 

 

不過我住台北(永和)

所以可能要麻煩水水們自己來載

 

大概四月~五月初都可以取件

因為他有說保存陰涼處可以放六個月

 

而且我還要綁上小卡

所以會提早拿

uuuuabcd 在 2011年1月7日 補充:

哦!對了~

圖案有接近三十種

可以指定~也可以綜合~

 

圖案的網址xxxx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可惜我才訂完婚

結婚又要下屏東

不然我也想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水水好巧喔~~

 

我也是五月宴客 也是在板橋彭園ㄝ~

有些婚宴的事想請教你不知道方便ㄇ 

 

婚禮小物 我會再問帥看有沒有要買

有要買再跟你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我是很想跟妳合購

可是我的婚期在2月

廠商能接受分開出貨嗎?

我可以自己先去領貨

不過大概不可能吧~~

 

然後很謝謝妳的分享唷

剛好我也在找尪仔糖的廠商

我大概會訂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還蠻特別的!!

請問最晚要什麼時候跟你確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這個滿特別的~

小妹有想過要發這個~

不過捏~想到的時候~

找不到便宜的~也找不到台北的~

現在看到了~還挺心動的~

不過婚期就要到了~>"<~

殘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我四月底結婚想合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請問有圖片網址嗎??

很有興趣~

可是我住在嘉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yss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網址如下:

http://yit.yz.idv.tw

須要的可以自行連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