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出清】快來帶我回家吧~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2010-09-03
除了925純銀飾$300,其餘一律$100,由於是出清商品,不論購買金額多寡,運費一律$55,皆由『郵局便利袋』寄出~^__________^
dessertcat 在 2010年9月3日 補充:

喵家不是做飾品的啦!本業是做廚具的。

那是喵之前在賣,但現在也都剩得差不多了,想說來出清一下比較快~

PS. 原本想要去包子媽舉辦的跳蚤市場出清,不過臨時被老公召回婆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喵家是做飾品的嗎

感覺這些飾品都好漂亮又好專業唷

可惜我會過敏...不然好多項鍊都好想買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請問你純銀的耳勾+耳針+耳塞要怎麼賣!?

 

還有9S02 925純銀葫蘆系列耳針這一款怎麼賣?!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