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亞X恩X力 6到12個月 第2階段 400克或900克 都OK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5日

2012-04-15

如題      寶寶換奶成功  現在徵求全新未拆    恩X力6到12個月的奶粉    400克 和900克都可以

歡迎各位媽咪 手中有試喝罐或者家裡寶寶多出的奶粉 發信給我 400克的 希望是250含運 也是這裡的一般價格 并告知保存期限  因為是自己家寶寶要喝的 所以日期沒要求說一定要多久以後的 就算只有一個月保存期限都可以喔  

如果保存期限很近 也希望各位水媽算便宜一些  

罐數多少都OK  如果罐數多 歡迎私信~~~ 感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6日

媽咪妳好~

我有一瓶400克

保存期限:2013.04.03

可以$250含運(7-11店到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